国家王宫严正驳斥 英卫报社论存误导性-世界上最大的岛

国家王宫严正驳斥 英卫报社论存误导性 • 

国家王宫严正驳斥 英卫报社论存误导性

阿末法迪感谢海内外的大马人第一时间挺身反驳这篇含误导意味的社论。

“这篇社论歪曲了马来西亚国家元首陛下委任新首相的整个程序。”

他说,大马全民的力挺将鼓励国家王宫继续依照联邦宪法履行职责。

国家王宫严正驳斥英国《卫报》(The Guardian),于3月3日刊登题为《王室政变:国家元首推翻历史性大选结果》具误导性的社论。

国家王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今天发文告说,最令他感到讶异的是,这篇社论竟然出自英国一家知名报章之手,而事实上大马议会民主制正是根据西敏寺体制。

国家王宫严正驳斥 英卫报社论存误导性

国家王宫严正驳斥 英卫报社论存误导性
分享
更多相关文章
中国真实灵异事件|安禄山与杨贵妃|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历史故事|世界上最深的洼地|越战女兵|泰国巫术|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历史故事|阴阳眼